• 登入 │ 會員 您好 收藏 ( 0 )
  • 鑽石婚戒專家 - 美夢成真鑽石

     GIA | GDL | 4C 
ABOUT US關於玉都珠寶
查看玉都珠寶

真情堅似金 璀璨動人心

尊寵您的消費品質,玉都、 金點子金銀珠寶有限公司有以下的堅持歡迎來電預約鑑賞。

Conviction信念
以專業服務,專業研金點子金銀珠寶有限公司秉持專業、誠信、務實的理念,對品 質
與作工完美的要求,多年來更發.好評不斷.款式簡單俐落或精緻雅,均能突顯您獨特的風格與品味,帶動流行風潮,為求精、創新是我們 對客戶不變的承諾,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方針,絕對值得您信賴。

Promise承諾
以專業的態度為您品質把關
以誠信的態度給您價格透明
以體貼的態度為您提供服務

Specialty專業
從鑽石原礦到珠寶飾品,件件精挑細選,巧奪天工、力求每件商品極緻完美,由本公司GIA國際認證『取得證照』鑽石專業團隊為您嚴選專屬於您的美 鑽。

Quality品質
本公司所有原石收購來源皆經過金伯利認證標準及保證系(system of warranty),嚴格選用具有國際法規證明的非衝突性鑽石。從實質的產品製作技術層面的不斷鑽研到珠寶品質的選定使每位客人感到滿意,物超所值。

Courtship示愛
當你的真命天女(子)出現.請大聲的說出((我愛你)).並且讓我們一起為您傳遞愛的訊息*用真心串起幸福進行式*

Love用心、愛
讓我們用最真摯的服務與專業,用*鑽石*點綴你倆,成就專屬你 的摯愛
只要購買鑽石婚戒即贈送婚禮甜蜜手札.讓我們為您記錄下屬於 您的婚禮心情囍事*

Wedding婚豔
從相識到相守,一步步幸福的腳步,讓愛相隨,就讓這些愛神鑄造的鑽石誓言,圈住你兩堅定不渝的永恆愛情,世界上沒有兩顆相同的鑽 石,唯獨鑽石能見證永恆。

Designing設計
國際GIA完美H&A鑽石搭配國際品牌時尚浪漫Angel設計團隊,精確掌握國際鑽 石珠寶流行脈動,結合東方氣息、身形比例、膚色襯托的設計為主軸, 金工雕琢滲透顧客的核心需求,不僅是個人價值的展現,更是氣質出眾的品味表徵。

Considerate貼心
1.書面承諾:本公司任何保證皆以書面承諾,不同於其他品牌的口頭承諾。
2.雙重保證:凡購買本店鑽石珠寶商品,均附上裸石鑑定書與品牌鑽石保證 書。
3終身保新:不限次數免費清洗,1次免費電鍍服務,修改手圍僅酌收材料費
4.以鑽養鑽:凡本店售出的鑽石.輕鬆讓您以小換大.


歡迎預約來店鑑賞 只有您~值得我們專屬為您貼心的服務!

電話:(04)231711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2-1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交通資訊: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下經台灣大道往西屯路
停車辦法:附近停車場

 

LINE ID:0963181407